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yamaha rs100 前輪碟剎部份DIY

yamaha rs100更換前輪碟剎油DIY


十字螺絲開啟碟剎油壺上蓋

用衛生紙或乾淨棉布吸乾碟剎油壺內的碟剎油

碟剎油不要直接接觸到人體皮膚, 因化學成份會咬傷皮膚或手掌。


直接加入新的碟剎油至8分滿


『泄油螺絲』有一個橡膠蓋 取下即可(要注意不要弄不見了XD)。可使用梅花或是開口板手8號
, 逆時針打開, 順時針鎖緊。

泄油螺絲鬆開, 作鬆放/旋緊螺絲使其點放方式, 一部份接著一部份作泄油, 使油管內的舊油逐段逐段的泄清, 直到碟剎油看到完全透明狀, 就表示著舊碟剎油已泄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輪碟剎的來令片/碟剎片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2009/04/05 updated)
找到這篇, "y牌原廠PRO.JOG90前碟煞的碟煞皮更換教學":
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10594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