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yamaha sv max125 管線脫落?!

薔蜜(Jiangmi, No:15)颱風窩在家裡檢視整理車車時, (驚)發現~~ 拷.. 這條管路怎麼沒接(軟)管?!
前陣子讓家中老姐騎乘此車車一段時間, 老姐使用那段時間有送此車車到機車店家內換過傳動的普利盤總成... "有可能"是那次給維修時被拔掉卻沒有裝上!!
糟糕~~ 如果這種推算成立的話, 此管脫落情況已持續達半年左右咧!!



(再靠近點, 看~~)


(BlackXX reply)
是齒輪箱的呼吸管
原來應該是有一條管子 從那裏往下接沿著齒輪箱 到傳動箱下面 你把傳動蓋打開 就會看到離合器右下方有個孔 那條管子就是從後面往傳動蓋方向接 然後館子末端用束環束住 防止脫落


(白衣劍者)
那是齒輪箱的空氣管線,假如放著沒處理,會有進水的可能,造成內部零件的損害可能

(我好神)





看來~~ 那個『管線束環』要到五金行找找合一合看看囉?! 謝謝您的提醒~~

2 則留言:

rally 提到...

噗哩~~s兄!小弟拍的圖片尚可吧@@
祝早日搞定這管線脫落的問題唷!
擇日時間允許可能會前往"和助車行"一趟..
想進行機油濾網/芯及油封更換..

rally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