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yamaha sv max125 檢視儀錶板"中柱鎖燈"

事情是醬的~~ 一時經血來潮.. 筆者發現 (驚..), 怎麼在儀錶板內的『中柱鎖警示燈』好久都沒有反應...


My god.. 車車的中柱鎖的黃色撥桿使用時, 在儀錶板內的『中柱鎖警示燈』卻沒有連動作亮起反應...

查詢原廠仗用手冊的線路指示而得... 但現在缺乏的是~ "車車的中柱鎖的黃色撥桿"的線路實際正確連接方式 (有圖最佳)...

終於等到 rally網友回應的圖解.. (謝謝 rally2000網友的熱情回應, 此構造圖示)

~~ 原來那個中柱鎖警示燈的開關, 跟『剎車感應器卡筍』是相同的開關運作方式。


(2008/Feb/07'th, Sat)

sv max125置物箱拆移, 瞄到中柱鎖位置


sometimes ~ 此台 sv max125車車不是被騎乘損壞, 而是被維修導致破損..


再靠近一點檢視, 準備要買機車材料, 作DIY處理。 先前一陣子將此車車騎至"和助機車行", 說明車車此種情況, 老闆回應~ 要詢問看看是否y牌原廠庫存還有此零件備料....... 之後就一點消息也沒有, 就還是得要自個兒下海撩起袖子, do it!!


巡呀巡~ 看到2條"孤兒"電線, 硬生生地被截斷... 看到這兒~ 縱有千萬個百般無奈, 不由得悲感緩緩浮現......


回想 y牌原廠手冊的線路指示, 就給它們來電50的接通感受~~ 畢竟已有2~3年之久, 從未有過正常動作!!

未接通前...


已接通後...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2009/03/30 UPDATED)
記錄, 相關料件的型號/規格, 以利後續補修準備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