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New scooter launched

Yamaha CIAO115, Wow~, It’s my style !

CIAO ! 或許你知道CIAO是「義大利文見面的招呼用語」, 但現在你更要知道CIAO更代表的是YAMAHA今年最引起話題討論的新車。 YAMAHA 2009年超亮眼機種JOG CIAO 115將於八月一日與妳輕鬆相遇, 以簡潔自然的設計概念,更著眼於新時尚女性在駕馭上的舒適與安心感,是一部新時代的樂活概念車。

JOG CIAO找來台灣新生代演員─桂綸鎂─作為代言人, 以她獨特的清新氣質搭配CIAO的簡潔自然,營造出CIAO樂在生活的新概念。
套句桂綸鎂遇見JOG CIAO的第一句話說:「Wow , It’s my style !」,
這就是CIAO,一部為你的Smart Style代言的輕巧小車。

JOG CIAO是一部省油、輕巧、安心、便利的新經濟價值樂活代步車。

* 全新流線設計的外型,不論在局部曲面或整體車身線條,再再表現聰穎靈巧的氣質, 適度的圓潤又展現平易近人的個性。
[轉載] YAMAHA CIAO CF發現篇
【標題】:YAMAHA CIAO CF發現篇
【轉載地點】:Youtube


在CAIO Jog的企劃前, YAMAHA做過市場調查, 發現大多數入門車款的車主最重視的是省油和安全舒適感良好
這也奠定CAIO Jog的設計定位。

根據YAMAHA官方的說法, 這台CAIO Jog 115cc的定位, 原本就是要接替原有的入門車款--Jog Sweet.

不能說的秘密..

不知是拍攝角度或衣著搭配影響??~ 第一次看到"桂小姐的腿.. 滿壯的"~~


(2011/07/02 updated)


Yamaha RS Zero 100. 此款速克達車車的代言人, 豆花妺.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