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yamaha sv max125 車尾反光片 DIY更換



sv max125使用已達6年。 新車使用至今, 已被油汙/日曬長期耗損, 致黯淡無光。 我的作法是, 右手伸至反光片背面卡筍壓一壓, 兼著左手用扁薄的一字螺絲起子撬起反光片。



為防止上下顛倒反裝, 有防呆座位在其中一個卡筍旁, 這跟車尾巴孔還得要能對應才裝得上。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跑到新莊.新泰路易泰機車材料行詢問比對拆下來的反光片, 60元/片 (粉貴咧)。 y牌大兜風, 也可適用此款反光片。 聽說, Vino也是用此規格的反光片.. (not sure~~)

塞入雙扣孔之前, 先用10元/罐的透明指甲油將正面反光面塗上一層, 希望藉以保護壓克力反光面, 有效嗎?!
Ya~~, 完成。
DIY 檢視時光總是快, 時間已到跟您說 bye-bye..
(有誤, 請指正)

沒有留言: